English

中影公司表态

进口大片谁卖3元必遭处罚
2000-11-13 来源:生活时报 吴晓铃 我有话说

四川郫县电影院推出3元票价的消息日前传至中影公司,负责西南片区发行的樊江华先生闻此十分平静,他说:“如果3元票价包括中影进口分帐大片《完美风暴》,那这就是严重违反合同的行为,中影公司将视其情节的严重性对之进行处罚。”

樊江华指出,中影引进的大片在任何影院、任何轮次的放映价格都不能低于5元,这是中影公司、电影院以及当地发行代理方签订了合约的。现在郫县将电影票价降到3元,也许会吸引相当观众,但如果包括《完美风暴》,那中影公司在与影院结算时会以5元的最低价格核算,这可以算作是对影院最轻的处罚。如果其降价是故意所为,是所谓对抗中影的垄断,那中影公司还会采取更强烈的反应。

对于眼下蓉城影院愈演愈烈的降价风,樊江华表示会静观事态发展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